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税易贷”落地 钢制厂复产
来源: 2020-03-24 16:52:26 责编: 白云磊

233534769795

“这真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靠着纳税证明不用抵押就能获得霍邱农商银行300万元贷款资金,我再也不愁疫情之后复工复产没有资金了! ”近日,霍邱县鑫球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柏林激动地告诉笔者。

近年来,霍邱农商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进一步拓宽个体工商户、小微和民营企业融资渠道,及时发放“税易贷”等信贷产品,助力中小微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霍邱县鑫球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效研磨体加工、销售的生产型企业,也是当地钢制品生产销售的龙头企业之一,连续两年纳税等级都为A级。由于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前期滞压了大批订单,公司资金短缺难以进行生产。霍邱农商银行及时走访了解该公司情况,因考虑到疫情办理相关抵押手续较慢,同时该公司连续两年纳税金额在100万元左右,并向其推荐了无需抵押担保,纯信用贷款——“税易贷”,帮助该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据了解,“税易贷”是根据在税务机关达到B级以上的中小微企业,近2年企业平均纳税金额的5倍核定,单户最高额度不超过500万元推出的信贷产品,最长授信可达三年。 “税易贷”的申请流程简便、提供材料简单。想要申请的中小微企业只需要提供书面申请书、营业执照、经营者信用记录、纳税发票证明等即可,且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

(滕飞 赵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