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谋划2020年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 2020-03-22 16:11:17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为进一步推动2020年贫困户特色种养产业申报工作落到实处,3月16日上午,田集镇召开产业扶贫精准申报工作推进会,对当前贫困户特色种养产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扶贫办、农业综合服务站、各村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316180901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丽群再次对阜南县《关于贫困户产业扶贫项目补助范围和标准的补充通知》(县扶产组[2020]1号)文件进行祥细解读。要求各村迅速行动起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引导和支持有劳动力、无法外出贫困群众,因地制宜实施种植业、养殖业等特色产业项目,确保能种尽种、能养尽养,应补尽补,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收入补回来。

周辉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最关键一年,产业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之一,扎实做好产业扶贫是贯彻落实好阜阳市四大增收行动的重要工作之一,关系到贫困群众能否依靠产业发展达到稳定脱贫的目标。各村和镇相关单位要深入农户,既要宣传讲解好产业扶贫相关政策,也要“因户施策”,“对症下药”帮助每一贫困户找准符合自身实际的产业项目,完成产业申报工作。(陈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