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开展"外防境外输入"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3-22 16:01:14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3月14日上午,阜南县田集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办公室组织召开“外防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会”,进一步做好外防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4221211

目前田集镇辖区有2名从境外返乡人员,境外疫情蔓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该镇对从境外返田集的田集人,进行双包保防控责任制,镇村干部包保责任、村医到户进行健康服务包保责任。实行健康监测、追踪管理及服务+保障等工作。对来自疫情严重国家(地区)的人员一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进行核酸检测初筛。凡境外返田集的田集人员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的,及时报告县卫健部门,并按规定转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检查和治疗。

该镇还广泛运用发动群众、落实排查主体责任等方式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境外来田集人员严格落实隔离管控。形成群防群治合力,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对工作落实不力、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林春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