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墩集镇:“工作提示单”抓实党支部工作
来源: 2020-03-20 13:55:02 责编: 陆杨

486110314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党建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泗县墩集镇党委推行“每周工作提示单”制度,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工作提示,明确工作方向。根据上级党委重点工作安排,进行认真梳理和研判,整理形成“每周工作提醒单”通过镇组织工作交流微信群传递给各党支部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收到“每周工作提醒单”后,对照“每周工作提醒单”按时间节点逐一落实,切实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

定期督查,推进工作落实。采取每周末定期检查的方式通过查阅资料、知识测试、个别谈话等方法,对照每周“工作提示单”内容,逐项逐条对各党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进一步督促各党支部查漏补缺,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推进落实。

纳入考核,促工作提升。将各党支部根据“每周工作提示单”完成情况记录在册,定期在镇干部大会上进行通报,并将作为“党支部红旗评定”、年终党建考核的重要参考,从而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墩集镇政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