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党风廉政教育不放松
来源: 2020-03-18 21:42:22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3月15日上午,行流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树华主持,镇长贾颍申、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贺子彬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结合2019年工作实际和现阶段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情况,认真总结成效,深入查找不足,针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改进思路和制定工作举措。

杨树华强调,全体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要做纪律上的“规矩人”,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增强自身监督实效,防微杜渐,确保每一名干部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做工作上的“实在人”,杜绝“昏”、“懒”、“慵”、“散”现象,全力以赴的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切实把各项事业做好。(行流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