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行流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20-03-18 21:39:35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3月8日,行流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及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片长参加,镇党委书记杨树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聚焦春季攻势,扎实推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帮扶、带贫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扶贫车间复产带贫、农业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农产品销售帮扶等四大增收行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力有序复工复产,尤其是帮助扶贫产业、带贫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经营;要优先支持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帮助贫困劳动力尽快安全有序返岗,加大本地就业岗位开发力度,引导支持返乡创业;要在防止返贫上下功夫,紧盯剩余贫困人口、不稳定脱贫人口等,强化动态精准帮扶,切实做到防返贫、促脱贫。(行流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