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情系幼教 真情抗疫
来源: 2020-03-17 18:44:23 责编: 张玉芳

三堂镇东方红幼儿园园长李晓红情系幼教事业,创园20年来已为上万名入园儿童提供了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良好学前教育。她为贫困学生减免学费50多万元;关心疫情防控,捐赠15000元的防疫物资;主动请缨一线当志愿者,在卡点坚持值守、消杀、测温等,给湖北返乡隔离人员定期到家消毒。

2017年,得知学生李艺博患了白血病,她立即组织全园教职工为李艺博举行关爱捐赠活动,李晓红个人捐赠1000元现金。她和教职工带着捐赠的现金和生活学习用品,到李艺博家中看望,并鼓励她树立信心,坚强起来,战胜病魔。在办学过程中,为使适龄儿童都能入园,对入学困难的贫困家庭实行减免学费,近年来总计减免学费50余万元,为贫困适龄儿童提供了学习机会,为贫困家庭带去了温暖。

疫情发生后,李晓红立即代表园方向三堂镇捐赠医用口罩2250只、方便面50箱和蛋糕50箱等价值15000元的物资。按照上级要求,全园教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对园内消杀,并在教职工微信群、各班级微信群宣传新冠肺炎科普知识、法律知识,指导家长学生在家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她个人更是主动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到玉皇村卡点坚持值守、消杀、测温等,给湖北返乡隔离人员定期到家消毒,以实际行动支援三堂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三堂镇李晓红捐赠

 “情之所系,力之所为”。作为一名党员,李晓红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者一名幼教老师的拳拳爱心,一次次书写着回馈乡里、回报社会的好人善举。(王艳丽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