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疫情防控恢复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 2020-03-11 12:20:18 责编: 张玉芳

税镇镇坚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动全镇工业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按照市、县相关要求和部署,税镇镇对工业聚集区内的太和县金亮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中佳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符合复工条件的规模企业,帮助企业提出复工申请,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并通过县审批验收。同时,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要求,在企业复工前,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内容,压紧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对企业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审核,并在企业复工后,进行督查。针对复工企业防控存在的困难,镇里及时调研协调,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口罩、测温仪、消杀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并帮助复工企业员工办理出入证,有效保障复工企业员工正常出入,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目前,税镇镇工业聚集区内20家规模企业已经全部复工生产,规下企业正在创造复工条件,按计划进行复工。

图片1

(张朋飞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