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宁国农商银行:复工企业可多贷
来源: 2020-03-10 16:36:21 责编: 白云磊

233534769795

    近日,宁国市本胜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原材料库存不足,采购资金还存在着一定缺口。但该公司苦于没有抵押物,无法再贷款。宁国农商行河沥支行调查了解后,及时为其新增20万元的临时信用额度,支持他调运原材料,同时,新增额度的贷款利率较同水平下降了50个基点,受到该公司负责人的点赞。

疫情发生以来,宁国农商银行出台多项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该行针对企业开工需支付的税收、工资、电费等刚性支出,在调查属实的基础上,临时给予50万元以内信用方式的增信,其他担保方式可视情况相应提高额度。本胜橡塑公司就是受益于此政策。

    该行2020年信贷投放计划明确,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制造业的信贷支持,确保2020年实现单户授信总额1000万元及以下小微企业(普惠口径)贷款同比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同比增速,有贷款余额的户数高于上年同期水平。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疫情防控涉及的生产企业、储备企业、物流企业的合理信贷需求,该行表示将尽快发放到位。2020年以来截至发稿日,该行已累计发放单户授信总额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1554户,累放金额3.29亿元,贷款余额达18.4亿元;累计帮助71户企业复工复产,新增发放支持复工复产信贷资金761万元。 (徐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