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利辛农商银行及时援手,助企业渡过难关
来源: 2020-03-10 16:19:39 责编: 白云磊

233534769795

​    “感谢你们的支持,有了这1000万元,我们公司就可以追上工期,积压的订单任务也能如期完成。 ”近日,安徽达顺不锈钢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标感激地对利辛农商银行员工说。

    达顺不锈钢公司与利辛农商银行的结缘还要追溯到2015年。在一次全县企业大走访摸排活动中,利辛农商银行与企业有了初次的合作。 2800万元的信贷资金,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金融 “活水”。五年,累计1.4亿元,见证了利辛农商银行与达顺不锈钢“相伴相生,相互扶持”的成长印记。正是在农商行的倾力支持下,安徽达顺不锈钢有限公司的发展才能逐年稳上台阶。

    达顺公司实行的是订单式生产。受疫情停工影响,目前企业累计订单积压达到了1200吨的加工量。订单积压后原材料购买的资金缺口就达上千万元,急需一笔资金周转。

    当了解到企业因需购进大量原材料资金短缺导致企业生产任务积压的情况后,2月24日,利辛农商银行主动登门,小微企业部客户经理与该公司负责人及时对接,线上接收企业授信资料,审查人员实施“不见面”审查,总行贷审会实行“线上会诊”,在线召开贷审会进行审议,及时沟通、快速审批,及时为企业增加了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授信,将企业的授信额度提高至3100万元。目前,达顺不锈钢公司50名产业工人已经全部通过体检,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公司四条高精轧钢生产线已经全部复工生产,每天的产能35吨左右。(李晓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