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岳西农商银行“春耕贷”发放早
来源: 2020-03-10 15:52:50 责编: 白云磊

    

233534769795

​    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近日,岳西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多措并举,满足辖内客户春耕春种的金融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向“三农”主体新增授信金额8711万元,发放 “金农信 e贷”3457.63万元,投放春耕支农贷款金额645万元,惠及农户704户。

    深入调查了解,主动对接服务。为全面掌握春耕需求信息,在年前就组织客户经理按照分工片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走访农户农企,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关注农业产业链的各项信贷需求,锁定优质农业项目,拓宽农业经营渠道。

    落实专项措施,倾心为农服务。全力配合岳西建设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坚持稳增长和调结构并重、支持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并重、用好增量和盘活存量并重、解决融资难和融资贵并重,着力调优信贷结构,重点满足“三农”的资金需求。对零售条线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将零售银行部原客户经理全部下沉到基层网点,充实支行信贷力量,为进一步深耕农村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创新信贷产品,提供贴心服务,该行进一步优化信贷产品,推出“金农信e贷”“整村授信”等适合农村客户需求的线上产品,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贷,线上放贷,有效满足了疫情期间农户的融资需求。同时在疫情期间,该行还通过公众号、网站、短信等方式发布 《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业务提示》,积极引导客户优先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自助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 (韩燎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