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助力家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2020-03-10 14:18:02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3月9日,田集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开展稳岗就业,帮助贫困劳动者实现家门口就近就业,助力阜南县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该镇积极向劳动者广泛宣传“留您在家”活动,利用复产复工服务点、微信群、流动宣传车、村村通广播宣传阜南县经开区59家企业用工信息和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包括企业新就业人员交通补贴和岗位补贴;政府为新入职员工代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按200元每人每年标准,缴费期暂定一年;帮助企业新就业人员解决小孩上学问题等。微信图片_20200309202051

同时,入户走访边摸排边宣传,到户宣传在县内务工挣钱又顾家的诸多好处,阜南县“留您在家”活动,真心实意帮助贫困劳动者增收。各村经过走访摸排出全镇1927人贫困人口,有务工需求的县内551人、县外1376人,其中904人已外出复工,1023人计划外出务工。525人有就业帮扶需求。

该镇立即开展与企业、劳动者进行联系沟通。副镇长张勇组织社保所与阜南县经济开发区59家用工企业进行联系,经过与企业、就业需求的劳动者协调,近期59家企业将组织开展入职面试,通过面试的贫困劳动者将办理入职手续、定岗工作。(林春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