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绽放在抗疫一线的纪检“玫瑰"
来源: 2020-03-08 17:22:52 责编: 陆杨

486110314

自古何须轻女儿,须知巾帼胜须眉。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绩溪县纪检监察组织的“巾帼”卫士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和男同胞们连续一个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她们用女性独有的温婉细腻,撑起战“疫”防控的半边天,以实际行动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QQ截图20200308172655

“社区如何安排人员值班的?摸排情况如何?”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章东芳在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询问值班人员相关情况,并叮嘱值班人员一定要戴口罩,增强个人防护意识。

为了让疫情防控工作更有力度、更有温度,县纪委监委正科级干部倪娣梅在为居民发放工作联系卡、居家通行证的同时,还每天电话或微信询问社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的安排。

QQ截图20200308172708

“你好!请问你要去哪里?为了你和家人的安全,如果近期身体感觉不舒服,有咳嗽、发烧、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看医生。”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章小兰在五龙社区封闭式管理路口卡点对居民出入小区进行信息审核登记。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面对肆虐的疫情,绩溪县纪委监委干部胡跃敏毅然决然奔赴抗疫一线,深入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到小区、到楼栋、到家庭”排查,以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QQ截图20200308172725

为强化督促疫情防控网格责任落实,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华阳镇纪委副书记、绩溪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华阳镇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胡亚丽立足岗位职责,常态化对各封闭小区卡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督促值班人员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胡跃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