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阜南县长李云川下乡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2020-03-06 20:13:50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3月4日上午,阜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到地城镇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地城镇党委书记常金艳和镇长杨明才陪同调研。 

561abf8b11114bb4818d55222944991

在调研中,李云川听取了常金艳关于地城镇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和当前经营状况,并详细了解了地城镇黄氏番鸭公司屠宰场的建设进展情况。

李云川指出,地城镇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加快经济发展建设进度。既要保证黄牛大市场的正常运转,又要做好黄氏番鸭屠宰场项目的推动落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发展工业经济的同时,要做好环保工作,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

进一步高质量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帮助企业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生产使用,为地城镇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常金艳表示,地城镇将认真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保障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李家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