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绩溪餐饮行业有序恢复
来源: 2020-03-03 17:46:00 责编: 陆杨

486110314

3月1日,绩溪新城国际大酒店恢复营业,该酒店也是绩溪全县首批恢复开业的酒店之一。

 “目前,通过网订房和自驾游,共入住20多间客房。”酒店管理方介绍说,酒店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对每一位用餐、住宿的客人都进行信息登记及体温测量,并且要求出示“安康码”。在电梯楼道等公共接触物上贴有隔离膜和卫生纸,针对客房,每天会进行清扫消毒,卫生间配备有一次性毛巾和酒精消毒湿巾。

据介绍,餐厅用餐采取“一人一位”错位就餐,在复工期间宾馆对所有职工进行了复工培训,严格落实消杀工作,确保宾客用餐环境安全。截至2月29日,绩溪县餐饮单位开业83家,其中9家仅线下经营,其余均线上经营。(章昭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