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2020-02-27 16:49:26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2月24日晚,闻集镇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常亮主持会议。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点长、九大工程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224_副本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阜疫指〔2020〕44号)文件精神及区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张雪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