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织密“防护网”打赢阻击战
来源: 2020-02-27 15:44:49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于集乡席老家村依托8个自然庄网格,利用宣传单、张贴一封信、微信群、宣传车、村部大喇叭等多种方式进行全面宣传 ,同时组建8个移动巡查队,加大宣传的同时,对聚集聊天、打牌、钓鱼等行为加大劝阻力度。

对有复工要求并持有复工证明的务工人员开具证明,对无复工证明的人员讲清严峻形势,并告诫他们返回需要隔离14天。对从武汉及湖北省返乡人员进行建档造册,做到底子清,并对流调人员进行居家隔离,严格落实包保责任,监督他们每天两次测温,对日常生活用品采买送家,确保隔离人员不隔离关怀。

该村累计出动人员90余人次,每日对辖区8个自然庄、4个广场、5个公厕进行清理,及时清运垃圾,确保公共场所无病毒滋生土壤。(张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