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席老家村筑牢疫情“防火墙”
来源: 2020-02-27 15:41:54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为切实提高疾情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于集乡席老家村及时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到人、联系到户,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切实落实,筑牢疫情“防火墙”。

在外防输入方面,该村对湖北返乡人员进行网格式排查,建立信息台账,同时建立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和党员包户的网格化格局;联合村卫生室建立监测点,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确需进入的人员凭通行证进入。

在内防流动方面,在主要通道坚持“既防病毒又便利生活”理念,紧盯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每村设立卡口1个,开展规范化管控,确保不聚集、不扎堆聊天、不打牌、不钓鱼,发放通行证,每户每一天只能凭通行证进出一人采买生活用品。

该村摸排辖区2家企业、5家家庭农场、4家小商店,出动防控人员每天进行巡查,该停业的必须停业。要求商店经营者进行测温登记、戴口罩经营,并对商店开展及时的卫生清洁和消杀作业。(张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