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符离镇:巾帼旗帜在飘扬
来源: 2020-02-26 17:48:25 责编: 胡明兵

安徽日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符离镇各村妇女带头做起了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员、劝导员、监督员、战斗员,充分体现了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今年已经60岁的符离镇站东社区妇联主席于怀兰,自疫情发生以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主动来到社区卡点为来往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组织劝返工作。

符离镇 妇女携手抗疫情

 “我是我们村妇女的领头人,有义务也有责任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符离镇灵寺村妇联主席陈颖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陈颖主动请战加入了党员先锋队,在监督好重点防控人员的同时,与镇、村干部一起坚守在疫情监测点,全力做好进出车辆、人员信息登记、消毒和外来车辆及人员劝返等工作。在符离镇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妇女榜样还有很多。(符离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