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疫情防控返岗就业“两手抓”
来源: 2020-02-25 22:54:39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田集镇高度重视农民工返岗就业工作,镇党委政府把农民工返岗就业放在与疫情防控同等重要的位置,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恢复生产,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尽快返岗就业,着力打赢疫情防控,完成返岗复工工作。

该镇全力做好外出务工人员返岗服务保障工作。推广宣传智慧阜南APP,帮助群众线上申请外出返乡,为需要纸质证明的办理相关手续。做好农民工个人防护工作,加强对外出农民工的宣传,并发放防控指南和提醒卡。为外出农民工配备口罩和消毒用品,引导农民工自觉做好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工作,加强旅途中的个人卫生防护,确保安全返岗就业。

田集镇还组织力量对从湖北省回来的返乡农民工人员进行摸排返岗意愿。为不愿回湖北省返岗的农民工人员,介绍阜南县园区60家企业招工基本信息情况,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做到在家就业,促进经济发展。(林春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