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提升老人健康指数
来源: 2020-02-25 08:47:44 责编: 胡明兵

安徽日报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埇桥区南关街道高度重视特殊困难群体,做好防疫宣传、消毒等工作,确保特殊困难群体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落一人。

埇桥区南关街道2月24日

南关街道分管民政的班子成员和民政所长轮流督导、确保每天都要到辖区的养老机构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通过督查,辖区的养老机构管理人员和护理员工作期间均佩戴医用口罩,向老人宣传健康的生活习惯,每天按时给老人测量体温、发放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封闭期间,养老机构加强了环境卫生清洁,每天对老人活动场所的桌椅、地面进行清扫、消毒。生活物资统一由指定人员采购,送至门口,由室内工作人员无接触接收。

老年人体质相对较弱,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南关街道严格把关,密切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照顾好他们的饮食起居。实行网格化包保,落实24小时值守、封闭式管理,用扎实的工作换取老人们的平安健康指数。(李刚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