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朱仙庄镇:党员干部作表率 齐心协力抗疫情
来源: 2020-02-24 17:58:27 责编: 陆杨

486110314

连日来,宿州市埇桥区朱仙庄镇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镇各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来,真正做到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朱仙庄

迅速部署,压实责任。接到上级相关安排部署后,镇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分析疫情形势,全面动员、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研究制定全镇疫情防控措施和对策。成立了以党政主职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站所长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社会治安、宣传信息、市场防控等七个专项工作组,负责全镇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研究解决疫情防控中的重大问题。党员干部迅速返回单位,坚守工作岗位,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

主动作为,履职担当。辖区内所有村(社区)均实行封闭式管理,党员和群众志愿者积极配合镇委镇政府工作部署,各劝返点值班党员落实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应急值守,把严卡口,做好进出人员信息核查登记工作,切实发挥卡点作用,落实封闭管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的防控措施,网格长和网格员认真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坚持做好排查员、宣传员、服务员、信息员四项职责。

加大宣传,形成氛围。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加大宣传力度,除利用机关单位LED屏宣传外,还采取发放关于疫情防控的明白纸(一封信)及宣传彩页、播放村内广播等方式,对防疫知识、防疫工作动态等进行全方位宣传。(张振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