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卡点化身服务点 复工复产有秩序
来源: 2020-02-24 11:27:0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2月22日上午11时,焦陂镇组织镇干部和各村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崔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主持会议。

图片1

会议指出,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全县上下要紧扣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一手抓当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不怠慢,做到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精准精细,推动当前工作开展有力有序。

视频会议结束后,焦陂镇党委立即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落实上级部署的新工作、新任务。“2月22日中午12时得到通知后我们就把卡点撤掉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为保证群众顺利复工复产,把设置多日的防控卡点改为了服务点,村民们也对这一做法表示理解和支持,大家的防控意识并没有因此而减弱。”阜南县焦陂镇曹庄村党支部书记康梦媛如是说。

图片2

“我们按照上级安排并结合焦陂实际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措施。一是要对湖北及武汉返乡等相关人员开展送防控知识、送口罩,问健康、问就业的‘两送两问’活动。二是要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充分利用‘智慧阜南’App提供便民服务,让务工人员感受到家乡亲情般的关怀和温暖,对有意愿到本地企业就业的人员,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提供便利化服务,实现企业复工复产与人员就业同步走。三是要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把间断的‘问年好、问健康、问发展、问建议’活动继续开展好,把利于全年的年初项目拿准拿细,对未脱贫户要实施‘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确保按计划按要求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焦陂镇党委书记王敬辉如是说。(杨浩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