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消毒杀菌清洁环境
来源: 2020-02-23 21:44:50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为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周棚街道精心部署,多部门联动,开展清洁消杀爱国卫生运动。

周棚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社区利用社区广播、流动宣传车、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大力普及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积极倡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的好习惯,号召群众对家庭内外环境开展大扫除,营造干净整洁居家环境。 

         

该街道城管、环卫、卫生院、市场监督管理所、蓝天救援队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清洁环境、病毒消杀专项整治行动,对市场、商超、公厕等人员聚集地进行清扫保洁和消毒,对人员密集区域的垃圾和杂物进行清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消除病毒,重点对居家隔离人员家中及周围区域进行消杀。

​       据介绍,该街道采取环境整治为主、药物消杀为辅的病媒生物综合防治,并成立了街道“清洁消杀小分队”。群众自觉戴上口罩,不聚集、不扎堆,闭门不出积极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对家庭内外环境开展大扫除,创造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并对水池、厨房、卫生间等易积水容器进行清理,不给病毒容身之所。(王兴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