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屈化亮督查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23 13:47:46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2月10日上午,周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工作)屈化亮到周棚街道三所公办、一所民办敬老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刚到吴桥敬老院,屈化亮一行就吃了“闭门羹”。在敬老院门外远远的可以看到一位敬老院工作人员正背着喷雾器喷洒药物进行环境消杀,敬老院里的老人,有的在宿舍里休息,也有几个老人戴着口罩,分散在院坝里晒着暖暖的太阳。

在六里敬老院,敬老院负责人隔着门介绍,当前敬老院采取封闭管理措施,所有人员禁止出入。屈化亮对敬老院里老人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他说,要高度重视敬老院集中居住老人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采取严格有效的疫情防控管理的同时,保障老人的日常生活需求。(王兴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