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义剪小分队服务焦陂抗“疫”一线
来源: 2020-02-22 22:39:45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2月21日下午,由阜南县工商联、阜南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和阜南县美容美发协会组成的“公益义剪志愿小分队”,走进阜南县焦陂镇政府,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镇村干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

图片1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看到镇村一线执勤人员非常辛苦,很多人没有地方理发,我们就组织同行走出来助力疫情防控,为‘疫’线阵地的勇士们做点服务,让他们轻装上阵。”阜南县公益志愿者协会监事张辉说。

3060448e73a32c188cd5920f410fcce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这支志愿小分队已下到各乡镇(街道)和社区进行义务理发近2000人。除志愿理发外,他们还组织开展了社区消毒、爱心午餐、应急便民、助力爱心企业捐赠运输搬运等多项志愿服务。(杨浩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