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爱心理发师为抗“疫”人员服务
来源: 2020-02-22 22:37:11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田集镇工作人员全力以赴,24小时轮班值勤防控,无暇打理自己的头发。加之疫情期间理发店处于停业关门状态,好多男同志头发长了没地方去理,成了烦心事。

阜南摩登造型理发屋知道这种情况后,主动联系田集镇党政办,志愿为田集镇抗疫工作人员义务理发。2月21日下午,阜南摩登造型理发屋的理发师,带着理发工具来到镇党政办。一把椅子、一把剪刀、一把梳子……就这样,一个简易的“理发店”在办公室里落成了,理发师技术娴熟,四个多小时下来,为20多个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提供了服务。

“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你们不怕危险、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其它的忙我帮不上,帮你们理理发也算是我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吧。”理发师韩彪说。(陈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