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在战“疫”中开展“送您返岗”贴心服务
来源: 2020-02-21 11:44:51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俺在家正愁着怎么回宁波返岗干活呢,没想到镇里村里送来了好政策,上门耐心宣传,帮助办理申请材料,通知俺们到卫生院检查化验办健康证,在这个非常时期对我们服务很贴心、很细致,很负责,感激党和政府。”坐在开往高铁站的专用大巴车上的村民王文福激动地说。

为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就业,闻集镇打出组合拳,在保证做好道路运输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

该镇对需要外出务工的村民全覆盖摸排登记,了解实际需求,帮助对接企业,宣传就业政策,解决实际困难。对返岗出行的村民,开辟便捷通道,组织到镇卫生院接受免费健康检查,检查合格后,出具《健康状况随访记录表》。

为方便返岗复工人员集中乘车,该镇在镇政府设立集中乘车点。逐人配发口罩、逐一消毒,严格控制车辆承载量人数(不得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的50%)。

目前,闻集镇已送出3批次打工者乘专车有序前往宁波、义务等地务工。(王海波 孙志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