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郜台板鸭厂助力地城镇疫情防控
来源: 2020-02-21 11:16:42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2月20日下午,阜南郜台板鸭厂到地城镇开展慰问,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海丰、县供销社主任朱建、地城镇党委书记常金艳和镇长杨明才陪同。

a8b73dcc5327e87dc4c0d10afda5f98

在捐赠活动上,郜台板鸭厂负责人说,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全国各地,你们作为基层防控一线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甚是辛苦,牺牲了太多,我们作为企业,应当充分展现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

常金艳对郜台板鸭厂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郜台板鸭厂对地城镇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地城镇将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在本次捐赠活动上,郜台板鸭厂为地城镇送来了50箱烤鸭蛋和10箱芥菜,将全部送往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卡点,进一步丰富了一线值班卡点的生活物资,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李家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