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来源: 2020-02-21 10:56:3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你从哪里来,要到哪庄子,有证件么?”2月17日一早,田集镇庞老村李庄返乡学子志愿者李秀萍就来到庞老村镇疫情防控值勤点,对出行人员进行登记、消毒、测温等一系列的防护工作。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田集镇决定招募志愿者前来协助。得知这一信息后,镇内不少老党员、退役军人、返乡学子主动报名。该镇根据需要,结合实际,选用48名志愿者编入到各村(居)疫情防控队伍“战斗序列”中,他们和镇、村干部一道逐户上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治调查,政策宣传、卡点值班站岗,登记查控各村庄、路口进出人员,成为疫情防控中的一股生力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志愿者李秀萍说。(陈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