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张寨镇做好外出人员离乡返岗工作
来源: 2020-02-21 10:54:5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阜南县张寨镇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外出工作、学习等现实需要,积极加大相关政策、外出疫情防控知识等宣传,严格按照规定为申请离乡人员办理离乡返岗手续,并发放外出离县人员提醒卡等,确保外出务工、返岗人员安全外出。

张寨离乡宣传

返乡申请2

该镇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早行动,严管控,抓落实,实现疫情防控宣传、防控、服务“三到位”,到目前全镇未发生1例确诊和疑似病例。针对一些群众因外出务工、学习、返岗等现实需要,镇党委、政府通过微信群、广播、张贴宣传单、入户宣传等形式,大力宣传阜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外出人员离县手续办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实施申请离乡人员在智慧阜南APP“外出返乡申请系统”上按规定提交离县申请,镇疫情防控办公室及时严格予以审核。为了方便离乡人员在外地使用,对有需要的人员出具“阜南县准予外出证明”,发放“阜南县外出人员提醒卡”和“阜南外出务工、返岗人员疫情防控指南”。

返乡申请3

该镇为外出人员网上申请提供便利快捷服务,申请外出人员足不出户就可以做到网上申请,符合条件的当日就能审核办理完成离县手续。到2月18日,该镇通过智慧阜南APP线上线下办理,已申请外出751户、1658人,已经外出665户、1350人。(姚茜 高玉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