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阜阳市农机发展中心到地城镇慰问
来源: 2020-02-20 16:22:49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2月19日下午,阜阳市农机发展中心一行到地城镇母子岗村开展爱心捐赠,看望慰问了扶贫驻村工作队和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地城镇人大主席余勇和村“两委”成员参加捐赠活动。

60fda8c1a6b3cac6c052dd744240f2d

在捐赠活动上,李松涛代表市农机发展中心给母子岗村带来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和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物资,对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镇村干部表示慰问,并鼓励他们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接再厉。

余勇代表母子岗村对市农机发展中心所捐赠的物资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将团结带领母子岗村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继续坚守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同时,将做好“多手抓”的准备,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兼顾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其他各项工作。(李家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