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会龙镇:活用网络资源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2020-02-19 16:42:14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为减少人员聚集所带来的交叉感染的风险,规范有序的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阜南县会龙镇活用网络资源,通过“学习强国”、“钉钉”等软件开展工作。

该镇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及时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各位参会人员不聚集,通过“学习强国”软件,召开视频会议,第一时间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安排。

为更好的对单位在职员工开展监督,该镇要求所有员工使用“钉钉”软件打卡。在疫情防控期间,除参与疫情防控人员在办公地点打卡外,其余人员(居家隔离人员和未上班人员)要在自己家中打卡,未在家中打卡的一律按缺勤计算,防止在家员工外出流动。  

目前,该镇所有职工分工有序,镇村干部团结一致,各项工作开展有序,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初步的成效。(王爱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