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来源: 2020-02-17 20:47:00 责编: 胡明兵

埇桥区南关街道观园社区某楼栋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后,社区严格落实各项部署,采取集中隔离、封闭管理等更严更实更细举措,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为确保万无一失,当日该楼栋开始实行封闭管理,对29户96人实行居家隔离。辖区派出所、城管队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管控。

nanguan

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环卫工人们组成的队伍,每天定点定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对该区域进行全面杀毒。

实行封闭管理后,网格员通过手机与居民及时沟通,全力保障居民居家隔离期间的生活用品。每天由社区网格员逐一记录,每三天统一采购、统一派发。

另外,社区还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联动,对有可能出现情绪波动的居民做好心理疏导,让居家隔离的业主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王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