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阜南县委书记崔黎到地城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17 15:47:47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2月16日下午,阜南县委书记崔黎到地城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地城镇党委书记常金艳和镇长杨明才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崔黎详细了解了地城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卡点设置和人员出入登记是否规范,认真听取了常金艳关于地城镇当前物资生活供给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也对卡点值班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务必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217100228

崔黎对当前地城镇疫情防控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给予肯定,同时指出,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后关键攻坚期,地城镇务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严把出入口,确保不出现一例输入性病例,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常金艳表示,地城镇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县委部署安排,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把疫情防控,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李家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