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风雪不停 战“疫”不止
来源: 2020-02-17 15:32:10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2月15日,阜阳地区突降大雪,风雪交加的恶劣天气给本就严峻的疫情防控带来了更大的挑战,但阜南县田集镇广大党员干部们迎战疫情的热情丝毫未减,在鲜红的党旗下,不畏风雪,坚守卡口,严守纪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4914283b0e16ffa7d2b3102731c4422

在此次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来临之际,田集镇迅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发布寒潮预警,做好宣传发动、值班值守、物资调集和设施农业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做到战疫防寒两不误。

“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尽管寒风穿透衣衫,大雪打湿头发,但人不退、责不减。风雪不停,战疫不止。一个个都以饱满的精神,战风雪、斗严寒,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阻击疫情传播,当好群众的“守护神”,为全镇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田集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