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地城镇:党员干部风雪中显担当
来源: 2020-02-16 20:10:37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自2月14日傍晚开始,一股强大的寒潮气流来袭,给阜南县带来了大风降温天气,同时也带来了一次较强了雨雪天气过程。但是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地城镇的党员干部们未曾有过丝毫懈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仍坚守如初。

49c9c65c15f4e58d20e3eb9156b8012

当日晚间风雨交加,虽然气温骤降,但该镇干群丝毫不减工作热情。地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明才同志仍像往常一样,带领指挥部工作人员到各村值班卡点督查干部在岗情况,并针对各卡点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对值班人员再升温、再加压。同时,叮嘱他们要多注意保暖,注意好身体。

1581759045(1)

15日中午开始,天空飘起鹅毛大雪。面对如此恶劣天气,值班留守人员更是坚守岗位,防止有人趁机“溜出去”,对过往车辆及人员实行更加严格的登记和测量体温,坚决不漏掉一个。“越是这种恶劣的天气,有些人更是存在侥幸心理,以为我们没人在值班,可以偷偷溜出去,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更不能掉以轻心,否则就前功尽弃了!”值班留守人员这样说道。

1581759013(1)

同时,对于居家隔离人员,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地城镇仍然关怀备至。今天上午,母子岗村包村干部和两委负责人到刚返乡回家正在隔离的张步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物资,并嘱咐他们要做好居家隔离,有生活上的各类问题,都可以及时向村委会反映,村里会尽快帮助解决的。对于其他隔离人员,地城镇党委也及时安排了人员走访,随时掌握了解他们存在的问题。

4c11c4561152e26cda0ca177d524935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难越向前。越是到了如此紧要的关头,越不能懈怠松劲。下一步,地城镇将进一步抓好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李家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