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胡总镇:“义剪”暖“疫”线
来源: 2020-02-15 19:45:32 责编: 许梦源

我已经将近一个月没理发了”“我也是,我也是。疫情结束一定先去理个发”…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家住胡总卫生院附近的周大伟,听到了轮班回来的卫生院医务工作人员的谈话,陷入了沉思。因为疫情防控工作,胡总镇辖区内的理发店都已暂停营业了,这让忙碌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的理发没了着落。

周大伟在太和县经营一家理发店,疫情期间,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年前就已经暂停营业了。家住胡总卫生院旁边的他,每天看着医务人员忙碌的身影,总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在听到他们为无处理发而发愁之后,决定用自己的手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义务为疫情防控人员理发。

12日,周大伟带齐理发工具,一大早就到胡总卫生院等候需要理发的医务人员,为抗击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现在周大伟已经是胡总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的一名成员,每天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潘晨曦/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