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脱贫不忘感党恩 疫情一线献爱心
来源: 2020-02-15 19:44:30 责编: 许梦源

当前,胡总镇各级干部倾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各界爱心人士倾情捐献提供坚强后盾,党员群众齐上阵共同构筑抗击疫情的防护墙

微信图片_20200214110737

徐文义曾是胡总镇薄梨村田老庄的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2015年,徐文义夫妇因为缺技术,无门路,生活困难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2016年,他通过政府技能培训掌握了蔬菜种植技术,又在镇村干部的协调帮助下,租种了本村十余亩土地,种植大棚蔬菜,实现了稳定脱贫;同年,他通过选举成为田老村的村民组长,给田老村村民树立了吃苦耐劳,勤劳致富的榜样。

今年13日,徐文义带着2000斤价值3000余元的白菜来到胡总镇政府,他说这些青菜是党委政府为他育的苗,由他亲手种下,现在采摘下来,献给育苗人,白菜虽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但共抗疫情的心是真诚热烈的。

当日下午,胡宗镇已安排将这批白菜送到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居家人员手中。


(戚倩/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