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科技范”增添战“疫”新力量
来源: 2020-02-13 22:46:30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吴庄路口恁几个,赶紧回家,给口罩带上。”苏屯派出所所长汤亮正在看着无人机反馈画面对群众喊话。


“注意人身安全,让他们抓紧时间撤开,不要围堆,不要聚集。”刘小寨村党支部书记吴玉堂正在通过视频监控,对全村的主要道路和重要场所进行“巡逻”,一旦发现有群众扎堆聚集或不戴口罩出行,第一时间联系本村工作人员做好群众的劝返工作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闻集镇在用好应急广播、流动宣传车、明白纸、小喇叭等载体开展宣传的同时,注重融入科技元素,依托现有条件,使用无人机和监控摄像头进行远程监控,实时巡查群众聚集、车辆和人员进出等情况,及时联系网格疫情防控人员,做好管控工作,“科技”与“人工”相结合,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段志娟 周明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