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薛楼园区:战“疫”一线党旗红
来源: 2020-02-11 18:48:59 责编: 冯长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砀山县薛楼园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各党支部主动担当作为,广大党员争当先锋,园区上下形成“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严密防疫布局。

  一名党员就是一位战“疫”先锋。“我愿意加入进来,为咱村尽一份力”,神湖社区小王楼村的老党员王树常、陈夫田说,疫情突然,各村庄防疫卡点值守人员紧张,就在我们的干部分身乏术之际,很多党员主动站出来,加入战“疫”队伍,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疫情守好“一道门”,护好“一村人”。

在园区防疫指挥部组织下,园区机关、非公企业、学校、医院等各个党支部纷纷行动,竖起一面面党旗,建立一座座堡垒,带着为民的初心和作为党员的使命担当,值守卡点、代买米面、积极宣传、量好体温,在疫情面前,当好坚强后盾,让群众安心“宅”在家。

(薛楼园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