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53名退伍兵冲上战“疫”第一线
来源: 2020-02-11 11:06:02 责编: 刘刚

灵璧县下楼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不断发动党员、志愿者、企业等积极参与,退役老兵更是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挺身而出、积极投身到抗“疫”第一线工作中。

20200208093595619561​ 

面对疫情,下楼镇退役军人管理站站长侯孝方积极发出号召,短短半天就有53名退役军人报名,自发投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其中最大的70岁,平均年龄62岁。 

“若有战、召必回,我曾经是一名军人……”“重大疫情面前,医护人员坚守一线,我们在后方,看好大门,责无旁贷。”他们发出军人的誓言。刘庵村吴士成、胡云凤,田口村程加华,凌固村徐继田、徐计成,小圩村李廷伍……他们分布在下楼镇各个村庄,在不同的疫情防控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家国情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