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干部服务上门 群众安心隔离
来源: 2020-02-10 13:12:49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庞书记,今天过十五,我家想吃汤圆,请你给代买两袋阿毛汤圆,外带一把蒜苗。”家住阜南县田集镇庞老村的武汉返乡隔离人员张利(化名)通过“武汉返乡人员微信群”又在为村支部庞书记“安排工作”了。

“好的,一会就去给你办,请放心。”庞书记在微信群里及时回复后,就立即去本村超市为张利置办东西了。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田集镇党委政府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及时认真对湖北返乡人员进行居家隔离。考虑到群众在家自我隔离不便外出,从为民便民角度出发,要求镇村干部及时为隔离群众购置生活用品。每天镇村干部都通过微信、QQ或上门询问等方式掌握每户隔离群众需要购买生活用品的信息,由村干部给予购买并送到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积极配合居家隔离。

“东西已收到,谢谢你了,庞书记,我们一定会配合工作,在家认真隔离......”

截止目前,该镇未发现不适症状者,隔离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要求居家自行隔离,为战胜疫情做贡献。(陈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