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选派干部坚守一线抗击疫情
来源: 2020-02-10 13:05:22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颍泉区闻集镇选派帮扶干部提前结束春节假期,主动到村到岗,与镇村干部一起,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刘伏庄村第一书记贺俊强接到疫情防控的任务,面对刚做过膝盖骨手术的老母亲、一年陪伴只有十来天的儿子,有太多的不舍,但是想到刘伏庄村的群众,他毅然走出家门,赶往刘伏庄村,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到村以来,他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坚持到村到庄,到户到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现在居住地芜湖,个人没有任何问题,做好了明天开车赴村工作的全部准备,希望能工作在一线。”齐菜园村第一书记汪炅多次请求,恳请奔赴一线,投入工作。“我们随时待命,我是齐菜园村人,心系全村。”关键时刻,选派干部们心系闻集群众,真心融入闻集大家庭,和镇村干部一起守护着闻集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疫情防控,口罩急缺,李关村驻村工作队扶贫专干付旭主动联系货源,购买医用防护口罩300只、消毒酒精10瓶、84消毒液10瓶,送到镇政府,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助力。

目前,闻集镇各级选派帮扶干部,除5名干部因为疫情管控不能离开,其余人员已全部到岗。(周明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