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以严明纪律推动防控责任落实
来源: 2020-02-09 22:56:2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柳沟镇纪委一直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以严明的纪律推动防控责任落实。

1

镇纪委紧盯关键环节、重点工作,对全镇疫情防控宣传及效果、武汉等湖北返乡人员排查及监测情况、卡点工作开展情况、镇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活禽市场关闭及街道店面管理等进行多方面、全方位督查。镇纪委重点督查各村对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每天对卡点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卡点工作有序开展;对武汉等湖北返乡人员监测情况进行抽查,通过现场查看及电话询问的方式对其家庭隔离情况进行督查;对关闭活禽市场及街道从事经营生活必需品以外的店面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居民生活必需物资得到保障、减少人员流动。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梳理、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抓整改落实,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一点风险。(任胜男)

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