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承诺书”扛起疫情防控“重担子”
来源: 2020-02-08 19:33:46 责编: 刘刚

2月5日,灵璧县虞姬乡凌巷村13名党员干部纷纷向虞姬乡党委递交《承诺书》,向党组织和群众作出了“自愿参加这次防疫防控工作,自愿奋斗在防疫防控工作第一线,坚决打赢这一仗,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永远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20200207081122712271​ 

“作为村干部,我们就要带头承诺,疫情当前,大局为重,我们就该舍小家、为大家,不计个人利益,坚决带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凌巷村党总支书记张灯军在承诺书中表示。目前凌巷村建立了党员责任岗,把网格化“堡垒”驻在防控最前沿,对村庄进行地毯式摸排,随时掌控外来人员信息,实行全天24小时值班,并以乡土味、接地气的语言进行大喇叭宣传,讲解政策,消除恐慌,最大限度争取群众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支持。 

“在按下手印的那一刻,我深深感受到了肩上的重任,我们就应该时刻把群众的利益装在心里,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该村干部朱振光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