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团旗下的抗“疫”军——团员
来源: 2020-02-08 13:31:34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今天还有电话要打吗?”、“这个录音帮我听一下行不行”、“哪个卡点还需要人,我去”......几声询问,透出王堰镇团员对抗“疫”的热心与责任。自该镇开展疫情防控以来,镇有关部门14位团员闻令而动,积极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组成抗“疫”小分队,并各司其职:电话核实、办公室写材料、录音、一线防控......到处都能看见他们那忙碌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200207175027 

疫场如战场,王堰镇各村的团支部成员也不甘落后,11个村380多名的团员成为疫情防控场上一支英勇的抗“疫”军,他们入户做排查,做宣传,控卡点、积极配合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7174909

“等下我们去看看关堂村独居的老人,再带点吃的还有消毒水等,老年人行动不方便。”王堰镇团委书记乔龙娟说到。自大年三十以来,乔龙娟未曾休息一天,一直带领我该镇团员身处抗疫一线,有条不紊地应对疫战。“小喇叭带好,电动车配齐,口罩带好,等下我们挨村宣传。”从大年初一就来报到的团委副书记张学军积极主动的组织着抗“疫”宣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团员,生长在五星红旗下,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疫情防控是团员们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王堰镇团员都积极表示:打好抗“疫”战,成为抗击疫情的最强者!(赵雪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