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暖流淌心间 共渡疫情关
来源: 2020-02-08 12:13:2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王楼村严格落实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安排,迅速摸排武汉返乡人员情况,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在全村各个主要路口设置卡点,进行24小时轮守,严格控制该村人员流动。

图片1

王楼村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不负重托、勇于担当、上阵一线,用他们的身躯为全村筑起了一道道“安全保护栏”。看到党员干部在一线日夜奋战,许多村民也自发捐款捐物,为一线人员送温暖、献爱心、增信心。村民们的爱心举动犹如冬日暖阳,照耀在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上。

图片2

暖流淌心间,共渡疫情关。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及爱心人士的热情帮助下,王楼村一定能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楼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