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老党员朱克峰主动执勤
来源: 2020-02-06 21:44:21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阜南县张寨镇贾岗村小新庄村民、共产党员朱克峰主动请缨,投身到本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协助村“两委”干部宣传动员、值勤防控,劝离外出群众,在防控病毒疫情工作中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年届六旬的朱克峰曾担任过贾岗村党支部委员、村文书等职务。自疫情发生以来,朱克峰从自身做起,带头支持防控病毒疫情的各项工作,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村民不串门、不聚众、不走亲访友、不传谣、加强个人防护等,争做抗击病毒疫情的宣传者、引导者。

2月4日,朱克峰向村党支部、村委会主动请缨,申请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到本村的罗寨小学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值勤,协助村“两委”干部做好往返人员的检测、登记、劝离外出群众等工作。他在疫情防控卡点尽职尽责,热情工作,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受到了干部和群众的称赞。

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和朱克峰同村庄的村民罗松亮,自春节前从江苏苏州返乡后,现也主动请缨到本村的黄新路口病毒疫情检测点值勤,投身到防控病毒疫情一线。(高玉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