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王堰镇:疫情狙击,党员干部先行
来源: 2020-02-06 21:42:52 责编: 张学军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始以来,王堰镇涌现出一批先进党员干部典型,他们放弃节假日,主动申请到一线去,带领群众共同阻击疫情。

乔龙娟是王堰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主动放弃节假日,1月24日(年三十)申请值班,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深入各村、镇直单位查看值班站岗情况,以及疫情预防、物资准备情况,全面熟悉于心,主动靠前,主动担责,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赵其辉是王堰镇刘郢村驻村工作队副队长,是一名驻村工作干部,主动要求驻村开展工作,深入刘郢村阻击疫情防控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住在村,与村干部同心协力,一起下村入户宣传疫情工作。

 

党员系王堰镇卫生院副院长,在疫情面前,主动担当,1月24日(年三十)在卫生院安排卫生院防控工作,制定疫情值班措施以及应急预案等,下到各村卫生室查看村医工作开展情况。(张学军)

    相关新闻